LDSports乐动体育-中国有限公司

重点关注

江泽民同志关怀机械工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2-12-05 文章来源:CMEC、国机重装、中国一拖、中国联合

  我们敬爱的江泽民同志患白血病合并多脏器功能衰竭,抢救无效,于2022年11301213分在上海逝世,享年96岁。 

  连日来,国机集团干部职工怀着无比沉痛的心情,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的卓越功勋,深刻感悟江泽民同志的精神风范。 

  1970年至1980年,江泽民同志在第一机械工业部工作,先后担任援助罗马尼亚考察组总组长、外事局副局长、局长。这10年,是我国机械工业在坎坷中奋进、走上新的发展阶段的关键时期。一直以来,江泽民同志十分关心机械工业的发展,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批示,多次视察调研集团有关企业。 

  

  1953年秋,在一机部二分局(集团下属企业中国联合前身)工作期间,江泽民同志(后排左二)与同事在上海中山公园合影

  

  1954年春,在一机部二分局(集团下属企业中国联合前身)工作期间,江泽民同志(左一)与同事在无锡鼋头渚合影 。

  

  19885月22日,江泽民同志为集团下属企业中国联合35周年院庆题词。 

  

  19912月7日,江泽民同志到集团下属企业中国一拖考察并看望职工。 

  

  19914月20日,江泽民同志来到第二重型机器厂(集团下属企业中国二重前身)视察。期间,江泽民同志亲切地与工人交流。 

  

  19934月9日,江泽民为集团下属企业中国联合四十周年院庆题词。 

  

  19938月4日,在集团下属企业CMEC成立十五周年之际,江泽民同志为其题词。 

  

  19959月,集团下属企业中国一拖第100万台拖拉机下线,江泽民同志题词祝贺。 

  

  19964月12日,江泽民同志在中南海观看集团下属企业中国一拖生产的东方红YT1608型农用运输车现场演示。 

  

  19999月4日,江泽民同志将集团下属企业中国一拖生产的东方红拖拉机作为国礼赠送给泰国国王。 

  

  20034月1日,江泽民为集团下属企业中国联合50周年院庆题词。 

  

  20094月23日,江泽民同志到集团下属企业中国联合视察并题词。 

  对江泽民同志最好的告慰就是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继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国机集团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