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DSports乐动体育-中国有限公司

重点关注

国机集团43个项目获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

发布时间:2022-11-28 文章来源:科技发展部

  近日,2022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揭晓,国机集团获各类奖项43项。其中一等奖8项(牵头完成的5项、参与完成的3项)、二等奖21项(牵头完成的18项、参与完成的3项)、三等奖14项(牵头完成的13项,参与完成的1项)。

  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和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共同设立并经国家科学技术部批准,是在国家科技奖励主管部门登记的面向全国机械行业的综合性科技奖项,该奖旨在表彰在机械工业科技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2022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共评选出特等奖5项、一等奖41项、二等奖178项、三等奖222项。

  未来,国机集团将继续大力推进机制创新,构建良好创新生态,激发广大科技工作者创新热情,不断创造新的成绩,为推动行业技术进步、服务国家战略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