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十年 国机装备

来源: 时间:2022-10-16

  编者按: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十年,是国机集团发展量质齐升的十年。“十年成就”栏目,以业务板块为单元,全面展现集团十年发展成就,进一步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中国一拖

  东方红重型动力换挡拖拉机批量商品化,东方红LW4004无级变速拖拉机、东方红LF2204无驾驶室无人驾驶拖拉机、东方红HB2204混合动力轮式拖拉机……十年来,中国一拖始终坚守国产农机制造品牌发展之初心,传承民族工业红色基因,心无旁骛聚焦主责主业,以推动我国农机装备产业转型升级为己任,联动推进农机装备原创技术策源地建设、打造高端农机现代产业链,真正成为让中国人把饭碗端在自己手里的坚实保障。

国内唯一在动力换挡机型基础上开发的东方红无驾驶室无人驾驶拖拉机

东方红产品耕耘祖国大地

东方红产品参加三夏农机跨区作业服务启动仪式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