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DSports乐动体育-中国有限公司

企业动态

开门红 | 苏美达成套公司中标宜昌厨余垃圾资源化处理项目

发布时间:2023-03-31 文章来源:苏美达股份

   【编者按】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集团落实“十四五”规划、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做好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等工作意义重大。一季度是全年经营运行工作的风向标,开年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对提振发展信心、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具有重要影响。 

  集团各企业按照集团2023年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细致谋划,提早布局,以务实举措推动各项任务,确保顺利实现一季度“开门红”。集团网站推出“ 开门红”专题,刊载集团各企业最新经营运行动态,展现各企业在推动经济运行整体好转中的顶梁柱、压舱石作用。  

  近日,国机集团江苏苏美达成套设备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美达成套公司”)加大国内市场开拓力度,成功中标宜昌厨余垃圾资源化处理项目设备供货及安装工程,持续助力餐厨垃圾“变废为宝”。 

  该项目设计处理规模为200吨/天,主要工艺包括预处理、厌氧发酵、沼气净化等,可将居民厨余垃圾进行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利用,转化为毛油和清洁电力。项目建设中,苏美达成套公司主要负责项目各系统设备及材料的采购、运输、安装、调试及试运行等工作,全力确保项目顺利进行。建成后,将提升当地垃圾分类工作效率、改善居民生活环境。 

  近年来,苏美达成套公司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专注深耕环保产业,拓展固废处置业务,深度参与垃圾前端分类收集、中端转运及末端的餐厨垃圾、建筑垃圾、污泥等细分处置,形成了固废处置的全产业链模式,不断强化环保业务核心竞争力,为推动经济社会全面绿色转型作出贡献。 

附件: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