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DSports乐动体育-中国有限公司

企业动态

科技创新 | 国机智能承担的攻关专项“大兆瓦风电机组主轴轴承高性能密封件应用”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23-03-29 文章来源:国机智能
  

  近日,国机集团国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和东方电气风电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开展的攻关专项“大兆瓦风电机组主轴轴承高性能密封件应用”顺利通过验收。

  在项目验收过程中,项目负责人详细汇报了项目年度目标完成情况和研究成果等内容。验收专家组听取了项目技术总结报告,审查了相关资料,经过质询与讨论,一致同意项目通过验收。

  项目针对大兆瓦风电机组主轴密封系统的稳定性和长寿命需求,开展新型片簧密封结构设计、耐空气老化耐磨损密封材料开发、台架模拟试验评价等关键技术研究,开发出满足工况要求的新型片簧结构密封产品,实现风电主轴密封的迭代升级,且已在东方电气风电股份开展应用,密封效果良好,顺利实现主轴密封件产品的国产化。

附件: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