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DSports乐动体育-中国有限公司

企业动态

开门红 | 东方红LQ2104国四动力换挡拖拉机批量下线

发布时间:2023-03-28 文章来源:中国一拖

   【编者按】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集团落实“十四五”规划、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做好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等工作意义重大。一季度是全年经营运行工作的风向标,开年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对提振发展信心、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具有重要影响。 

  集团各企业按照集团2023年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细致谋划,提早布局,以务实举措推动各项任务,确保顺利实现一季度“开门红”。集团网站推出“ 开门红”专题,刊载集团各企业最新经营运行动态,展现各企业在推动经济运行整体好转中的顶梁柱、压舱石作用。   

  320日,东方红LQ2104国四动力换挡拖拉机完成批量下线,标志着国机集团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一拖”)为国内大型农场及替代进口需要而开发,且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大马力动力换档轮式拖拉机国四排放产品又添新成员。

  近年来,国内拖拉机市场不断向大马力、先进化、智能化发展,大马力、动力换挡、无级变速等拖拉机逐渐成为市场主流。中国一拖研制生产的东方红LQ2104动力换挡拖拉机为旱地农业一般用途,特别适用大型农场的耕、耙、播、收及复合式作业,也可进行牵引运输作业。

   该产品采用国四柴油机、电液控制动力换挡+动力换向传动系、闭心负荷传感电控液压提升系统、电液控制PTO,采用自主研发的组合数字仪表及性能监视系统和自主研发的整机智能化控制管理系统、带机械悬浮机构的空调驾驶室,整车标配农业子午线轮胎等。

  2010年中国第一台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东方红动力换挡拖拉机问世,中国一拖的动力换挡之路已经走过十多年时间,动力换挡技术更加成熟,旗下动力换挡产品线也在不断拓宽,目前,已拥有十余款动力换挡产品。

附件: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