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DSports乐动体育-中国有限公司

企业动态

开门红 | CMEC签署多项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03-28 文章来源:CMEC

   【编者按】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集团落实“十四五”规划、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做好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等工作意义重大。一季度是全年经营运行工作的风向标,开年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对提振发展信心、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具有重要影响。 

  集团各企业按照集团2023年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细致谋划,提早布局,以务实举措推动各项任务,确保顺利实现一季度“开门红”。集团网站推出“ 开门红”专题,刊载集团各企业最新经营运行动态,展现各企业在推动经济运行整体好转中的顶梁柱、压舱石作用。     

  近日,国机集团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CMEC”)签署《伊拉克萨拉哈丁项目2X630MW燃油气电站项目运维合同》,旗下中国机械设备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设香港)签署内蒙古丰镇市风光制氢一体化项目合作协议。

  伊拉克萨拉哈丁2*630MW燃油气电站项目位于巴格达北部萨拉哈丁省萨马拉市,由CMEC总承包,负责两台630MW机组燃油气电站的设计、采购及施工等工作。该项目是伊拉克目前单机容量最大的电站。目前,两台机组的建设工作已全部完成,并全部顺利拿到临时完工证书,机组运行状态良好,发电量稳定,大大缓解了伊拉克夏季用电高峰时电力紧缺的情况,得到业主伊拉克电力部的赞赏。根据此次签署的《伊拉克萨拉哈丁项目2X630MW燃油气电站项目运维合同》,CMEC将负责该电站未来一年内的运维工作,并提供在场培训及人才培养服务。

  内蒙古丰镇市风光制氢一体化项目合作协议由中设香港与内蒙古龙源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江苏国富氢能技术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签署。

  该项目总建设制氢规模约15000/年,拟分两期建设。该项目能够培育并带动制氢、储氢、运氢、加注及相关装备制造的快速发展,打造丰镇市氢能产业生态圈建设。

附件: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