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DSports乐动体育-中国有限公司

企业动态

新时代新征程 | CMEC科特迪瓦电网发展和改造项目顺利获得最终验收证书

发布时间:2022-12-20 文章来源:CMEC

  近日,科特迪瓦能源公司签发了由国机集团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CMEC)承建的科特迪瓦电网发展和改造项目最后一个单元工程ZAGNE-TOULEPLEU 225kV线路的最终验收证书(FAC),该证书的取得标志着本项目取得全部FAC证书,CMEC全面完成项目履约任务。 

  科特迪瓦电网发展和改造项目是国机集团在科特迪瓦完成的最大电力项目,由中国进出口银行提供融资。项目覆盖科特迪瓦全国东、中、西部区域,是国家骨干电网工程。工程范围包括建设1680多公里225kV/90kV输变电线路和26座变电站,以及对当地500个村庄进行电气化改造。项目自201612月开工,在国机集团和公司的支持下于2021430日全面竣工,取得全部临时验收证书(PAC)。经过了一年多质保期的稳定运行,获得了业主和国际监理的高度认可,业主向CMEC颁发了全部47个单元工程的FAC证书。 

  本项目的投运显著提高了科特迪瓦国家电网的运行能力,极大加强了科特迪瓦与周边国家电网的互联互通,大幅改善了当地人民的生活条件。科特迪瓦电网项目的按期高质量完工,再次彰显了国机品牌和力量,为CMEC继续深耕西非电力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附件: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