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DSports乐动体育-中国有限公司

统战团青工作

国机集团侨联京津委员开展实地践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8 文章来源:党委工作部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做好新时代侨务工作,10月14日,国机集团侨联京津委员在国机集团干部教育基地开展“学讲话 悟思想 凝侨心 创新绩”主题实地践学(扩大)活动,集团侨联京津委员、在京企业归侨侨眷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阳早寒春生平事迹展、故居和牛场,近距离学习两位外国友人为寻找真理,不远万里来到中国,以及在中国农机院农机试验站,坚守匠心、献身科研的感人事迹,真切感受信仰的力量。大家结合参观,围绕学党史、忆侨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规定》有关要求、更好地参与“庆百年、爱国机、献良策、做贡献”主题活动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就加强侨联组织建设、做好侨务工作,挖掘归侨、侨眷先进事迹积极献计献策。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好机械工业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为集团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附件: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