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DSports乐动体育-中国有限公司

纪检工作

雷光华到集团部分下属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23 文章来源:纪委办公室

  3月15日至19日,国机集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国家监委驻国机集团监察专员雷光华到下属企业中国浦发机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中地装(无锡)钻探工具有限公司、无锡宏大纺织机械专件有限公司、镇江中福马机械有限公司、二重(镇江)重型装备有限责任公司、新大洋造船有限公司调研。 

  雷光华深入企业一线,现场听取企业改革发展、扭亏脱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汇报,就深化纪检体制改革、加强对企业“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等进行交流研讨,听取意见建议,提出工作要求。 

  雷光华强调,各企业党组织要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建工作、纪检工作和企业生产经营管理、改革发展稳定融合起来,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纪检机构要围绕企业重点工作、难点问题,聚焦主责主业、紧盯“关键少数”,加强监督检查,防控廉洁风险,严肃查处各种风险背后的腐败问题,为集团各级企业“十四五”开局起步更好地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雷光华还在生产一线与劳模、技术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刻苦钻研、勇于创新、攻破技术难关,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集团纪委副书记王晖参加调研。

附件: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