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DSports乐动体育-中国有限公司

工会工作

国机集团工会第二次季度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8-03 文章来源:工会工作办公室

  7月22日,国机集团工会委员会第二次季度会议在集团下属企业中国联合工程有限公司召开。会议旨在全面总结回顾集团工会上半年工作进展情况,及时查找存在的问题、难题,明确下一步工作方向及措施,全力推进工会工作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会议指出,今年上半年,集团工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线,紧紧围绕集团“十四五”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和主要措施,创新工作思路,着力凝聚人心,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领会、准确把握,持之以恒、不断深化,结合工会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一是提高站位,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二是加强组织,在集团工会系统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三是广泛发动,发挥好工会宣传教育阵地作用。四是强化落实,找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推进工会工作的结合点。 

  会议由集团工会主席刘祖晴主持。集团工会委员会委员、部分下属企业工会负责人及集团党委工作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附件:


Baidu
sogou